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你去旅行的第二天
突然想起以前你比我早睡的时候
我一个人都在干什么啊

夏天没有回来  好难过
为什么要把寒交给苍穹 ...
明明舍不得  明明最爱 .. 为什么那么感触阿  
为什么要牺牲自己 .. 寒等你回来


这几天都怎么了
睡起来都会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
竟然还哭了... 呵呵
孩子。
有时候不得不说
即使很努力了 还是会输给人
赢在起跑点吗  ? 轿车和自行车
对阿 自行车先走......

我不知道是自己偏激还是什么
每次看你们很好都觉得你们在婆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又不能只对我一个人好  对吧

最狠最毒的都是人心吧
不管你怎么努力的做好自己
还是抵不过别人的一句话一张嘴
你累啊  说给谁听呢
真的那么容易说出口就好了
也不会憋了一堆事在心里
开心的时候会忘记啊  难过得时候呢
像电视倒带吧  一幕幕都清清楚楚地的

或许他是最好的
但是他不属于你再好也没有用
总有缺点的  会背叛  会离开
恩.  会让你遇到最适合的

可以哭  没有人会一直帮你搽眼泪
可以跌倒  但要学会自己爬起来

有些路 你得一个人走
没有人会帮你坚强  只有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