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只想过普通的日子
我很乐观了好吗  但你他妈以为我真的不会难过 ?

你这样对我和我妈
当男人有没有觉得羞耻过
独生女又怎样    当你的女儿? 
拜托我甘愿穷甘愿什么都不要
我不要受这种罪

只会把我当狗批评
你连当我爸的资格都没有你知道吗
不要只会说我小叔不好
即使他有多不好  你 没得比  知道吗?


不想多说  每天晚上的眼泪
都是无能的愤怒   我恨你

不了解为什么被骂被批评的人都是我
hello  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真的  做好人的时候没人感激过
以为我很想吗  !! 我连选择的权利都没有


孩子  同病相怜吗
我相信你和她都最懂我
一直以来 出事情 你都会在
即使别人都那么说   只有你不会
你和他们不一样  真的谢谢你了

我和我的绝望装得很风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