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直到那一天我知道了   有些人有些事   再也不能做比较

如果你问我  在人生最该疯狂的那5年 最后悔什么
我想 我会告诉你  我遗憾的是我没勇气给于自己想要的人生

已经过了那个难过就会痛哭的年纪了
如果能坚强 在任何人面前再也看不到我的眼泪了
眼泪  在当下  只会被人当成虚伪
又何必为了不值得的人 做一些无谓的事

你知道吗 我想我给你的   是我这辈子再也做不到的容忍
你呢  口口声声的兄弟  最后没得利用的时候你一再的背叛翻脸
你要告诉我那是人心吗   一年后  我会感谢你
感谢你  让我遇到别人不可能遇到的践人
也让我知道  和平  能有多大的容忍
但我知道的   烧水烧开了  我会让你知道有多痛
目中无人吗   你就等着有一天 你会渺小的让人看不见 甚至看不起


就这样 我也不想掏心掏肺的对人好了
或许  当我真的成长了  我想我会释怀
我看清的 你不够强根本不会被别人放在眼里
你知道你努力了  但是输得一塌糊涂
至少努力过了  ?  恩   这句话证明了你的失败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