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或许你看不见我那些为你担心的举动
或许在你心中 我就只是个会批评你的人
你不知道 我明明很爱睡了  却还是坚持要和你讲电话
你不知道  为了等你 哪怕是快要睡着 我都行
你不知道  每次不管早上晚上 在你回家的路上 
哪怕电话已经开了铃声 还是一直打开锁屏..
你不知道 我一直坚信 不管任何时候你都会在的决心
你不知道每一天 我都为了谁在流泪



一个厨师答应过她  不管任何时候
只要她需要  他一定能为你准备任何食物
有一天厨师煮了一桌好料  但她只有少许的饿  所以就把食物搁着了
然而有一天  当她饿得受不了时  却怎么样也找不到厨师
一个人的存在  是当被需要的时候 才能被证明的

你不是喜欢一个人 而是恨透了 找不到人 那种失望和落寞的感觉

于是你开始逃避 开始不快乐 .... 为什么一切都不顺利
什么爱情 什么友情 什么亲情 ..
恩 没有.

不喜欢一个人  只是  ... 又一个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