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这样的家不就和小说了  那拼命要复合的家一样吗

每次打开这里都得先哭个 N遍吧
其实比起解释自己有多难过  比起听一首歌
我比较喜欢用自己的文字写自己的故事
虽然偶尔会找不到最贴切的形容词

你们当然看不到这个家残成什么样了
回家没有妈妈  只有面包
回家了也没人理我  ......
以前不是这样的  以前...
能不能任性  能不能被抓走

如果有天下定决心了  
我决定会放弃那些什么在一起的执著
有些人并没有什么不好  
但是他的存在并不适合在我身边

等我不需要人陪  等我能做自己爱吃的菜
等我晚上能一个人睡着
等我一个人也可以很有安全感

好了  总不会每一件事都顺心
你难过  自己搽眼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