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不是很幸福了吗  那你在哭什么


其实自己心里很明白不管你要求多少
他能给的也只是一个或许可能的未来
他不欠你  你想要的他更不可能给你

你当然恨啊 比起眼前这个人
其实你更恨自己吧 
为什么连自己想要的都给不到了
为什么还要走回一样的路
你不幸福吗  你为什么要哭

你累...... 好了够了
我能体谅 我能自己找事情做 我能..
要空间都给你  那我为什么需要你 ?

笨蛋 如果不奢望就不会失望好吗
你明白为什么在外人眼里体贴至极的男人
在自己身旁 却总觉得少了什么
少了的东西是什么  ? 自己清楚就好了

总不能太贪婪 自己的欲望当然要由自己来满足
偶尔对你抱怨  那是对自己的不满足

如果能有钱就好了  或许能换多点时间
能让你陪我多一些 也不会那么累了
如果有多一点的钱哪怕只是那一点
也能换来我很多的快乐吧  会吧?

你知道 只要站得稳就不会有人像以前那样对你
能不能不要给我看到你们有多现实
我还找不到我的快乐 怎么能让你们影响我

晚安了渴望却从来未到达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